2012年6月9日星期六

心声

我真的很喜欢你,甚至很想成为你的男朋友,保护你,安慰你,帮助你,疼你,怜惜你,买东西送你,亲手折玫瑰送给你。。。但是,比起相当你男朋友,我更想当你的好朋友,好哥哥,搞好自己的学业,与上帝建立美好的关系,灵命上有美好的成长,好在往后的日子里能与你互相扶持,能够引导你走正路,一起为主去传美好福音,一起回到天国父的面前,一起来敬拜赞美祂,因祂是配得我们赞美的永生真神,我们是祂所造之物,没有了祂就没有我们。我真的好想向你告白,但是我一直没那个勇气去说,因为我不想让你空欢喜一场,因为我不认为自己对你的感觉已经很根深蒂固了,所以我选择暂时先冲你的好朋友做起,以免冲动制造出不少不必要的麻烦。很多人说,我已经深深地爱上你了,但这只是世人的看法而已。我之所以不说“我爱你”而说“我真的很喜欢你”是因为“我爱你”是一句很神圣的话,不能随便乱说出口,说了就要做到,还要持之以恒地去遵守这个神圣的约定,不能背弃它,不能遗忘它,不能触犯它所带来的条约!
总结:我只想告诉你,我真的真的很喜欢你♥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